開啟的門是為了等誰進來?開啟的門是為了等誰進來? 寫下的詞是為了讓誰明白? 從曾經到現在~~~相繼而至的持續也需宜蘭民宿面對到未來 如今你我都已伏首沉淪在不可能回應的存在 ! 而又為什麼還對它那麼期待 ? 我的雙腳卻走往沒有交集的道路租辦公室去猜 ? 我人生路已沒有轉角可待  也已無法回頭重來 南 割捨下心中的摯愛  因為~~失去的愛已回不來 而你我心seo中不時玩猜猜!            曾經希望有美好的結局與未來  如今卻只能讓它一直浮上腦海個人信貸              雖然已剩陽光和圓月還能朝夕相待  當下你我只能對空思關懷        結婚      事至如今是非對錯已是過往雲煙 複雜心念也已雲消霧散 室內裝潢 而唯一不變的卻是世界唯一的例外~~~~~~~被感情來所害~~~~  如果能讓彼此鼓起勇氣說拜拜! 而今夜連讓我想忘記烤肉食材的機會都已不在再!            天會知道某天有個人會被祝福~~我的摯愛~~ 也許此景你將已不再讓我心頭掛懷 房地產至今你我已飄逝的愛你要他怎麼回的來?滿心期待卻無法停止欺騙自己傻傻去等待                 今夜窗帛琉外月光明亮~~~~我心卻蒙上灰暗~~~~~~ 今生的我是註定 孤心等待~~只等心盲目暗街頭徘徊~~~~我知道一切591將是空等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15fogv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